目前,香港銀行對行業、資金、貿易國、貿易模式等都有需求,尤其是在貿易國家。許多銀行不接受非發達地區的資本交易。在長期使用賬戶的前提下,最好選擇適合自己情況的銀行。

在香港的銀行開立帳戶所需的資料如下:

原身份證明(身份證或護照)、原商業登記證書、原登記證明、董事任命通知、作為董事的同意通知、注冊地址通知等。公司章程(複印件),公司印章(簽字)。

會議對銀行賬戶的原始錄音,相關業務單據香港公司的文件,如合同,發票,以及其他運輸單證,董事個人銀行流水,住址證明等個人證件的董事會成員。

因應不同客戶成立公司的需要,成立公司費用方面我們分別提供組合A、B、C三種收費方案,方案中的服務內容涵蓋公司成立到法規方面。進一步有關開公司的詳情費用,可以參閱完整價目表。

相關文章:

怎樣在香港開戶

香港公司的注冊標准

注冊香港公司用什么方式

怎么樣可以開香港的離岸賬戶

怎么在香港注冊公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立公司 賬戶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i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